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最近

今天特地开电脑打blog。。
因为想要post照片。。
用手机不能post得很美。。
哈哈。。
短短的一个月。。
我们拍拍拍。。
拍了好多哦。。

感觉上我们天天腻在一起。。
就算没去哪里。。
很多时候。。
我陪你和你的朋友。。
有的时候。。
你也陪我和我的朋友。。
有的时候。。
我陪你,你陪我。。。

我陪你和你的朋友去唱K。。




 你陪我和我的朋友吃火锅。。
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我陪你。。
你陪我。。

***********

今年很重大的计划是。。
瘦下来啦!!
我要瘦下来。。
回头看去年要完成的东西。。
我还没穿bikini拍照。。
因为身材还不到。。

今年要好好的加油。。
我的CGPA。。
一定要加油。。
努力了这么久耶。。。

我可以的。。^^

好像去玩哦。。
都不知道原来会这么空。。
我怕时间很紧凑。。
所以没安排这段时间去玩。。
但是我好想好想去海边哦。。
好想海边走走。。
吹吹海风。。
什么都不想。。
但是。。
迟了。。:(


啊啊啊啊啊啊。。
要开始半年的实习了。。
至少有点点的收入。。
有自己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