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生活

开始觉得生活烦躁无味了。。
该做些新东西。。
想了很久,
决定买一本书,
改变一下烦闷的生活。。

在一起久了,
是真的会开始没有新鲜感,
闷了点,
但是我还是喜欢和你在一起。。
我们,
什么都能说了,
走到了这一个阶段,
让我很欣慰。。

你看得懂我的心情了,
有好感动。。

最近是想婚了吗??
还是我们的话题聊完了啊?
我突然就和你说,
我喜欢很普张的求婚方式,
要大庭广众,
也可以二人世界,
但是要很有心意。。
不能未婚先孕,
那么就什么都没有了。。

女子的一辈子,
不就是希望每个阶段都有一个很普张的开始?
不知道,
但是我是耶。。
不知道是想要炫耀自己多幸福呢?
还是什么。。

应该找个大胆的男朋友,
但是我又相信你做得到,
你都叫过服务生送过我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