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我很难过

昨天震惊了我。。

不如你的预测,
我没有生气,
我伤心了,
难过了。。

我难过,
那一刻,在你最乱时,
我不知道,
没陪着你。。

我难过,
我抱着你,
这么的靠近你,
而我的心感觉不到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难过,
你在烦恼时,
我不知道,
却还开心的笑着。。

我难过,
原来我不能让你依靠。。

我难过,
我不能帮你分担,
因为在你眼里我那么的脆弱。。

不能有难同担。。

一起经营了快两年的爱情。。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继续。。

我。。好失败。。

两年耶。。

我什么都没建立好。。。

好累好累,
但是我的心更累。。

没有办法想象,
那一刻是怎样的你。。

我脑里反复的收索每个你。。
但是。。
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