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我的心思

最近好忙哦。。
因为觉得自己漫无目的了很久。。
开始充实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为别人而活。。

我利用现在的时候,
好好的练习烤蛋糕。。
失败了。。
今天刚失败了。。
很伤心。。




所以转换频道。。
想想曾经成功过。。
这一次。。
我不够用心。。
东西不齐全。。

Lava Cake....

First try


Reformulation...

巧克力蒸蛋糕


我煮的很成功的set meal。。





在努力着。。
不管在生活里走得多辛苦。。
至少我自己有目标。。
想到为别人做很多东西。。
累得很不值得。。
就烤烤蛋糕。。
那么那一天。。
我也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些什么。。

我想了很久。。
看了很久。。
最后决定了。。
我的cafe。。
将会叫
Love Recipe。。
因为里面售卖的所有的一切。。
都会是我喜欢。。
我爱的人喜欢的。。
爱我的人喜欢的。。

所以是爱的食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