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15

六个月了

这份工作做了六个月,
学到什么?
忍耐吧。
看到什么?
自己的能力吧!

求学的环境,
和这个社会真的有不一样,
人与人之间,
真的很难存在真心,
这里的工作环境让我厌倦,
很讨厌。

是的,
除了讨厌这里的工作环境,
对很大的工作量,
我已经开始能负荷了。

而且我也总告诉自己,
至少以后留给大家的是一个很好的记忆,
想起我也想到我很能干。

我很想快点逃离这里,
不喜欢每天抱怨的自己,
也深怕有一天自己变得和这里每个人一样。


我想要的工作环境是很开心的。
是大家都很尽力的,
是团结的。
期许下一份自己更喜欢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