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现状

现状,
我是一位标准的上班族,
名副其实的朝九晚六的人,
life?
做工,吃饱,睡觉。
就连觉得今天很累,
我也舍不得半天的缺勤。
原因:扣工钱。

我告诉自己,
如果已经这么想了,
就试着振作点吧!
哪怕再不开心,
也只能不开心一下下,
体验了,知道了,
疼惜了,
就好了。
因为再多的抱怨,
生活还是这样的过,
再多的抱怨,
只会吸引来更多能抱怨的事情而已。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的维持我的生活,
周末时游泳,
喝茶,
烘培,
对自己舍得点,
因为我让自己每天做了8小时我不喜欢的事,
那么那个利润,
是该用来弥补自己的。

最新的生活期许,
我好想学钢琴,
小时种羡慕人家,
长大了,
有了经济能力了,
就想实现些自己小时后小小的梦想,
就算很辛苦,
到时候再放弃也不迟,
对吧?

婉婷,
生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