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6

温馨佳节

才发现没PO到 21/12/15
又到啦我最最觉得幸福的节日,
就是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也和朋友举行了交换礼物的游戏,
很抱歉我没很认真的准备礼物,
最后拿了现有的power bank去交换。
但是整个过程和很久没聚的朋友一起,
聊聊天,
感觉真的很好。


然后我抽到一个日记本,
Paris life,
超开心的,
怎么知道我要去法国呢?
哈哈。
到时我一定好好的在日记本上记录的。

在这温馨佳节,
我最亲爱的,
也会陪我去走走,
和圣诞树拍照,
这样真的最幸福。

感恩有人陪伴。

另外,
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