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那个他

我看到了那个他的照片,
是个健康,
可爱,
纯真,
腼腆,
爱阅读的小男孩。

洒下照片
大概读了条列,
最好不要洒他的原本照片,
一定得加上world vision等字眼,
是为了保护孩子。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将我得到的回馈给这个社会。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和其它有意愿的朋友分享这么有意义的事。

收到他的资料时,
我心里莫名的高兴,
感觉好像认识了好几久,
好像有个好大的孩子。
是不是有孩子也是这样的心情呢?

迫不及待想去买些礼物寄给你,
本来觉得好麻烦,
但是又想说,
等下别的孩子都会收到信和礼物,
而你没有,
所以觉得跟着程序,
将想要送你的礼物,
寄给你,

心里满满的满足,
谢谢你。(小孩)
谢谢你。(亲爱的)

为什么会去助养儿童?
真的没为什么,
只是因为我曾经很想这么做,
所以我这么做。

这真是个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