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7

结婚这件事 - 4

正在烦恼不能做指甲。
一直以来我当然也有少女心,
想要做美美的指甲,
在这个这么有意义的天,
我当然也想美美哒。
但是我的职业其实并不允许的。

我:亲爱的,我不可以做指甲了,因为妈妈说,画的图可以耐至少3个月到半年。我三月拍婚纱照,然后四月有audit。
亲爱的:可以洗掉的嘛!
我:做一次指甲要RM100++,就这样洗掉?
亲爱的:那还有办法?(用福建),你要当我漂亮的新娘啊!

真感动。。

我和你说,
还是你最好,
你说可惜就是没钱。

我心里,
我真的真的,
因为你用你的所有来满足我,
我已经很幸福了

所谓
家和万事兴,
未来我们的家,
我会帮你打理的很好的,
那么我们的家,
哪里可能不兴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