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ne 2017

6月3日

因为是个好日子,
所以酒席也只订到下午的,
方便了一些来宾,
也辛苦了一些来宾,
但是,
我真心感恩你们的到来。

这一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最重要的是,
爸爸比我更早起来,
忙忙碌碌只叫我快点冲凉,
然后就准备了早餐给我吃,
一直催我吃,
只怕化妆师来了,
我没的吃,
我真的很感恩,
也很谢谢。

谢谢专业的化妆师,
带了头饰和红纱给我,
我真真的体会到,
失去了,
未必是最好的,
因为冥冥中一切都安排好了。,
因为原本不是这个化妆师的,
最后却找到了她,
也感恩在这好日子里,
她还没被book掉。。
也因为她一向来都有画红挂的的传统装,
头饰头纱她都有,
要不然我就没有头饰和头纱了,
也是因为没和婚纱店沟通好,
但是,
一切都这么万幸,
我真的很感恩。



真的是美美的。

因为迎娶的时间真的很早,
亲戚朋友都还没到,
但是,
远道而来的朋友却让整个场面热热闹闹的,
我的朋友都是我用真心交的呢。
谢谢你们。

其实过后我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在房间等时,
就也没特别的心情,
只是特别好奇到什么环节了,
然后在做什么。

迎娶了,
过后就是长辈叫你去东就去东,
去西就去西。
然后大家都拍照拍照。

过后回到自己的家就赶去酒席了。
没留意到时间的流逝,
只是一直在认真享受着。

进场歌,
我好像都没听到,
记忆里就是,
走路。
就没有童话般浪漫的,
公主的,
但是也谢谢化妆师,
又提供了我很美的头饰,
我是美美的,
怎么拍都美。
感恩。




看到到场的来宾,
都很感恩,
就像小型的聚会。。

结婚就是这样。。

真的是没什么记忆,
也许我该一直自录video,
那么我才会记得的。
没关系,
这还是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我的闺蜜,
芊,
帮我瞻前顾后的。
谢谢


还有一点点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