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February 2018

戊戌年

今年的新年,

来匆匆去匆匆,

它挥一挥手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今年第一年包红包,

只派给亲戚的小朋友和哥哥妹妹的女儿,

我很羞涩,

因为第一年派红包,

哥哥女儿也羞涩,

因为第一年讨红包,

就觉得好好笑。


其实今年新年真的没什么感受,

依旧买新衣,

就是迟睡迟起的恶性循环,

我们依旧初一会泗湾岛老家,

爸爸依旧在初三宴席亲戚,

我们依旧请了舞狮来助兴,

不同的也许是,

赌局少了点,

我们初一当天又驾了四小时的车回bp家睡觉,

新鞋买了还没穿,

衣服逛了两家店就买了5套,

没有花红🤥🤥,

没有红包,

其实还收到三个红包啦!

哈哈。


今年过个大肥年,

肥的是我,

伤心,

但是只希望自己还是处于健康水平,

那么生个狗年宝宝。。



初二花花世界,

才发现,

只有初二拍到照片。。


初四哥哥回来的全家福,

其实还少了妹夫,

新年就这样过啦!

明年要有计划的过。

哈哈


再丢回情人节,

每年都说不会送花,

但是今年我又有花收,

感觉幸福满满,

因为我是个天真浪漫的女子,

我觉得我喜欢收到花的感觉,

哈哈

只可惜真的太快就枯了。。

只可惜太贵了。

下次三朵就好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