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8

18.03

在每个我们一起步入的过程中,

难免会有一些意见不合,

难免有些不理解,

不明白,

这些都是需要时间来沟通的。

结婚时,

搬家时,

也这么说过。


我真的很感恩我有个很体贴,

很替我着想的老公,

我真的对有孩子这回事是又期待又紧张,

我担心很多很多,

我很害怕怀孕的过程辛苦,

害怕生孩子的痛,

我害怕我没法好好照顾孩子,

我害怕我在做月时吃错东西,

我也不知道是荷尔蒙影响还是什么,

就很胡思乱想。


但是我的老公说:

“不要担心太多,

我不会让我辛苦的,

最多我自己辛苦。

因为你怀孕和生孩子已经很辛苦了”

我真的很感动,

觉得很踏实,

因为我老公不是个浪漫甜言蜜语的人,

这样的一番话,

一定是真心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