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这些日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一直问自己,
我们之间存在的裂缝多久能被修好?

我告诉自己不能猜疑,
但是我心里存在着不信任。。

我告诉自己爱情是甜蜜的,
不甜就放手。。

我好想告诉你,
伤我深一点,
那我才放得了手。。

是你变了?
还是我要求多了?
这一刻我告诉你。。
我没有舍不得的感觉。。
只是没有感觉。。

朋友最近问我,
如果明天你就死了,
你最后悔什么,
我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我没有属于自己的子女。。
我不能完成我生为女人的过程。。
好想知道我的孩子多可爱,
多聪明。。

此刻。。
我告诉自己,
我的人生不要因为任何人停留,
因为我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