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今晚

今天晚上。。
在这里,
心里很不安。。
我。。
为大家担心。。

集会。。
会不会更糟??

每件事都有两面。。

我心里的深处。。
好希望和你们同在。。
好希望我也能很疯狂的跟着自己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跟着感觉走。。

我听到别人说火箭不好。。
对不起。。
我没反驳。。
不是我赞同。。
在这时间。。
我沉默。。
只想换来和平。。
用行动让他们知道。。
我们不是霸道。。
我们才是没有种族歧视的一群。。

也能说我懦弱。。
但是。。
炽热的心。。
还在燃烧。。

愿上帝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