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14

我生活中的其中一天

那一点点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让我觉得我在过生活。。
第一次烤饼干,
一点都不怕失败,
因为有人总会对我说,
没人吃?
我吃。。
哈哈哈。。
但是这次是真的有不错吃。。
只是好像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我要烤famous amous cookies耶。。
下次再try 。。

我的烘焙时间,
让我很有成就感。。

悄悄的说,
我有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为什么悄悄说?
因为我怕神仙都羡慕我。。

他不浪漫,
不会偷偷买下什么东西然后给我惊喜,
但是,
当我说要买包包,
仔细打量时,
他会一手拿起我打量的包包,
说走,
还钱他送我,
So sweet...
他是我的男朋友哦。。

会好喜欢,
他从后面抱着我,
在我身上深深的息口气,
像是很喜欢我身上的味道一样。。

有了他,
才觉得,
再怎么糟糕的一天,
至少还参杂了些许幸福,甜蜜。。

上辈子我也是好人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