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14

父母

今天早上突然有感而发放了这标题,
哪里知道在办公室忙了一下,
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要培养情绪时,
又和同事说话。
我的一天好忙。

其实慢慢熟悉,
慢慢上手,
感觉很有成就感,
一切也慢慢进入状态。

。。。。。。。。。。。。。。。。。。。。。。。。。。。。。。。。。

说回父母,
每次说他们,
其实我想一直提醒自己,
要孝顺他们。

昨天妈妈脱口而出,
这15年来最辛苦的都熬过了,
未来如果有金融风暴,
经济萧条,
她眉毛也不会邹一下,
在我看来妈妈也很正面,
丝毫没抱怨过去。
原来我的乐观是遗传父母。
妈妈对爸爸的爱,
真是不离不弃,
值得我学习。

爸爸一路走来,
向他说的,
就算再辛苦,
他也没有让我们饿到,
也让我继续上学,
是的,
亲爱的父亲,
谢谢您。

爸爸妈妈就算在艰难的时候,
也丝毫没让我们察觉。
因为在我记忆里,
没有那么一段时候。
真的很厉害。
过去,
我从来没缺任何的东西,
从用的到吃的。
我都吃得好,
用得好。

有的时候谈论起过去,
爸爸妈妈言语中,
都透露出艰辛,
我真的很心痛,
所以告诉自己,
过去我没能力,
未来我一定要对他们好。

感恩上帝的疼爱,
让我今生出生当你们的孩子。
你们知道吗?
我内心此刻是如此的激动。
我会用你们的爱,
学习你们,
让我未来的孩子,
也能像我一样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
这种爱无价,
不用辛苦劳累,
不用任何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