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6

猴年丫!

我特期待今年,
我期待我的房子,
期待我的事业。

有点感伤这即将结束的假期,
但是我告诉自己,
反正你知道你不会一辈子打工,
那么在这短暂的打工生涯里,
你就尽可能的为未来存点钱吧!
不打工做什么?
我也还不懂呢!
哈哈。
但是我特想陪着我未来的孩子的长大过程。
我希望能够看着他们长大,
好没志气的人生目标。
哈哈。

我正在一步步靠近自己的婚礼,
我又紧张,
又期待。
但是我喜欢这样有目标的过着,
有旅程碑能check point,
那么,每年视乎都特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