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6

情人节这件事

今年的情人节,
原以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也决定不要在这节日花太多的钱。
真的没期待些什么,
但是,
却好意外的得到你送的花,
我真的好感动,
在这浪漫的季节里,
我们也掉入了商人的陷阱里,
但是我真的好感恩,
感恩你总是疼我,
爱我,
什么都不舍得,
却把一切都给了我。

花存在的意义就是拍照啦!




今年,
我要为你,
也为美美的我努力下,
瘦下来,
哈哈,
到时,
我要为你穿上任何你选的婚纱,
因为过去的日子里,
我都挺抗拒你选的任何衣服,
因为我还是嫌弃自己呢!

谢谢你亲爱的。
害我顿时觉得自己太不浪漫了,
是不是都没为你付出过什么?
我努力着。

过了几天,
玫瑰枯了,
不用伤心,
不用因此觉得浪费,
因为枯的是它,
但是实际上它却留在你的记忆里,
一辈子都会被记得。

那年,
那爱你的人,
将它送给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