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6

520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同样的,
得到的你又知道那是幸福?
得不到的,
你又怎知他不是幸福。

也许心态不好,
感觉不好,
最近宝宝真的觉得不好,
只是宝宝不说。
只是宝宝还是装做很好。

但是心里多了很多的OS,
嘴里自己碎碎念,
自己不断发脾气,
这样的情绪我放任了它快一个星期了吧?

我也不知道该换个角度想吗?
我也不知道那会变成委屈吗?
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对吗?
我也不知道这样可以维持多久?

我不知道如何谈恋爱,
但是我谈了,
因为相信只要真心相爱,
就是幸福。

我不懂什么是婚姻,
我却接受了它,
才发现,
我忘了要的是什么,
却跌进去了两家人的讨论里。

你总说我要谢谢她,
谢谢他,
但是你们有人想过谢谢我吗?

你总说如果装修屋子花了很多钱,
婚期就缓缓,
你又知道我是否愿意嫁你?

我的心真的很乱,
觉得好像走得太快,
觉得我们的心不在同个频率上,
下一步我该放任我的情绪感觉乱下去,
还是换个角度,
赐予我们的爱情满满的正能量?
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没觉得生活很糟,
因为我过得很好。
好在,
还有个朋友能说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