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pril 2017

越南公干第一日

第一天到越南,
很多motor
大家都一直按娣声,
但是不是愤怒,
多半像在提醒,
说我要出来了,
这的建筑物都很欧式,
也许因为被统治了很久


很累,因为早早的飞机,
又很饿,
因为没食物吃。不是老板虐待,
就没食物买丫!


然后赶去展会,
不如预期漂亮的,
这都是很肮脏,
在做功成的,
整理了更是又累又饿,
就冲了凉,
吃个午餐。
冬粉汤,
原本要吃米粉但是因看不懂叫了冬粉。
不难吃,
是因为饿吗?
但是汤就是咸,
没特别味道。
然后还搭配像我们的炸油条,
只是好硬好硬哦!
最重要也未免放太多香菜了吧?
都是香菜味


过后去见顾客,
第一次见到这位认识了两年的顾客,
人好豪迈哦!
过后真是累了,又回酒店,根本是要睡觉了吧!
躺着躺着就睡了,
怎知我七点半准准起来,
老板却睡过头。
对了,酒店棒棒的,
还有浴缸。
舒服,干净。


晚上走了好远的路,
又迷路下才去到老板强力推荐的日本餐。
老板其实我真的没客气,
只是想吃面,但是面的煮法就是这样不高贵丫!
不贵。
但是老板还点了生鱼片和鸡肉,
都好吃的 
棒棒的。
最重要的是,
老板还点了甜品给我,
只给我哦!
老板好贴心哦!


我们还去了胡志明广场拍照。
老板好好笑,
既然还和我炫耀他的I7
我明明听到他碎碎念很暗,
过后我问时,
他又说 I7耶, 哪里可能暗


过后过后,
还发了他拍的所有照片给我呢!
老板,
你是很嫌弃我的电话吗?还是可怜我?
对了,我忘了带转换插头,老板忘了带USB
所以我们share 着用,
都省钱,
说到钱,
搭飞机老板订错luggage
少买了,
所以被罚RM400
也真难怪他这么省。


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其实和老板没有话题耶!
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静静的咯

过后才发现,
这美丽的地方是胡志明市广场
无意中在景点打卡了。




老板点的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