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pril 2017

越南公干第三天

展会的第二天,
Mr Paul介绍了很多人给我,
谢谢他。
其实我们的相处他一定很闷,
因为没什么话说,
然后他又没人陪喝酒。

谢谢Fuji Cheng 一直偷跑来和我们说话,
要不肯定闷死。

老板好帅哦!
他买个磁铁作纪念,
我就和他说,
那个就是我昨天去的那个教堂啦!
他就默默的买了,从原本RM8/个,扣到RM8两个,
就很酷的说,
这个给你,
真是帅。
虽然我的是送的,free



这的食物好不和我的胃口哦!
今天吃的不好呢
这的食物为什么没受西方影响?

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啦!
有点舍不得了,
在外面做工感觉很不一样,
真的。

此外,
老板相信文辉花红这么多了吧?
要问就问呗,
我又没骗你,
他也没骗我。
因我看到他妹回他了,
没和我说应该就是因为是真的吧

暗笑暗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