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September 2017

感恩篇

很久没有记录些什么了,

但是我过得很好,


我很感恩,

工作上有两位senior都很热心的教我工作;

我很感恩,

有个和我同天进入这部门的同事,

学习的过程中也有个伴;

我很感恩,

我还有机会呆在属于我自己的领域;

我很感恩,

上司很看重我,

一直给我学习的机会;

我很感恩,

这么好的公司,

给了我这么棒的机会加入这大家庭;

我很感恩,

一个有系统的公司,

只需要专心负责属于你的部分;

我很感恩,

有个很疼我,很懂我,很谅解我的老公;

我很感恩,

如果我有机会帮到我家人;

我很感恩,

这个学习的过程让我觉得生活很充实;

我很感恩,

星期六不用工作。。


我很感恩很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