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ugust 2017

最后一个星期

最后一个星期就结束了长达三年的旅程,

期间一直希望可以离开这里,

但是今天才发现,

离开的这一天即将到来时,

我也没想象中如此的兴奋,

因为这同时也是下个旅程的开始。


我真的很感恩,

我的老板这么的器重我,

我真的诚心的说,

如果哪一天我变得更好了,

你还信任我,

我愿意再回来。


这次的离去也许包含了很多,

总而来说,

在我厌倦了工作时,

有个另外能学习的地方,

所以我决定试试,

换个环境,

希望自己能过得更好,

也借这个机会,

让我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