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8

负能量

觉得自己的身体很不争气,

我觉得我的生活习惯很好啊!

我既不喝酒,

也不抽烟,

尽量都很早睡,

卫生好,

只是喜欢吃香肠,

只是喜欢吃maggi面,

只是为什么觉得最近身体都有很多小问题,

咳个嗽,

就要照X Ray,

爬个山muscle都痛,

手又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点痛,

就连正常来BD,

我的BD都有问题。


为了怀孕,

不舒服也不吃药,

不吃生冷食物,

我觉得很多的迁就,

但是每个月的失望让我觉得很累。


我知道不该这样负能量,

但一再面对挫折,

试问又有谁能一直保持正能量,

我知道不该抱怨,

但是我也想要抒发下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