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8

绝对不是小题大做

对我的子宫我很担心,

因为关系到我有没有宝宝,

因为关系到以后我宝宝健康吗,

对那一点点青色的白带,

我更担心因为那反应我子宫的状况。

我知道看了医生他说不痒,不多,没异味就不急,

不急?

但是他都没化验,

而且观察了这么久,

还是有点青。


我没有小题大作,

我只是不希望小毛病我没留意,

造就大问题,

为什么你不能明白?


那时医生说:

白带多的时候我应该要看医生的,

不是等到这么严重,

那时我以为是正常,

因为没味道,

我也没怀过孕,

我怎么知道?

但是是我的错,

我的不好奇。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

要不然这个时候,

bb应该快出世了。


难怀孕,

每次都要几个月,

我珍惜每个月的机会,

我不想因为任何的事,

错过了机会。


有的时候,

我真的也觉得很烦,

我当然也希望没有事,

但是我要的是个肯定的答案,

不是可能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