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你都明白的。。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也许你说的对。。
有什么东西我都应该先说。。
你才懂。。
但是有些东西说了就没意思了。。
我又要怎么说呢??
生气要和你说生气。。
不开心要和你说不开心。。
是我要求太多。。
希望我不说你都懂吗??

有的时候。。
对。。
自由你给的很多。。
有些东西我可以接受你需要我解释。。
也许我还不习惯事事都要解释。。
所以很不习惯。。很懒惰。。
然后有些东西说了。。
又不开心。。
我也还不习惯。。
接受这样的一个过程。。
说了。。
你生气了。。
要解释。。
我没抱怨。。
我很尽量的在做每件事了。。
就像你都尽力的为我做每件事一样。。

晚上。。
我说不上为什么会生气。。
我等你的电话到这么迟。。
换来的只是一句你累了就去睡啊!!
不用等。。
吵醒我。。
你也只说。。
你只信息我。。
没要叫醒我的意思。。
你知道多难过吗??
我要的不是谢谢。。
但是。。
不是这样。。
不懂怎样讲。。

为什么都是熟悉的画面?
我心甘情愿等呀!!
就算被吵醒我也觉得还好啊!!
只因为想说几句话。。
哪怕说到累了。。
睡了。。
像那时你等我一样。。
不要什么都说不懂。。
把我做的东西当成是你。。
把我当成是你。。
你就能明白我做的每件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