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feeling

昨天。。
脑力一直回荡讨厌的东西。。
讨厌前天发生的所有事情。。
但是。。
算了。。
你能分辨出我到底是在口是心非还是不是吗??
希望时间久了。。
你能明白。。
那么就不会再有不好的事发生。。

也很开心你都很给我自由!!
也都很相信我。。
我知道很对不起。。
但是。。
谢谢你能谅解我。。

。。。。。。。。。。。。。。。。。。。。。。。。。。。。。。。。。。。。

见到你的那一刻。。
就觉得还是一样咯!!
一起唱了K。。
隔天吃早餐。。
还是很熟悉。。
也许。。
因为我们都有了半。。
所以都好像可以很自然的出来。。
你唱的歌。。
都好有意思。。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你真心这么想的。。

祝福你。。
也谢谢你因为我开心,
也替我开心。。

你很特别很特别。。
是很特别很特别的朋友。。。
回忆永远忘不掉。。
也没打算忘掉。。
因为没必要。。
没有过去。。
哪来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