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泗湾岛。。

一个或许对别人来说很陌生的地方。。
但是对我来说。。
这是个很熟悉的地方。。
以前。。
爸爸就爱到这地方吃海鲜。。
泗湾岛。。

这次和你回去。。
很紧张耶!!
都没早早和我说。。
但是。。
很喜欢这地方一下。。
有美美的海。。
和你走在沙滩上。。
好浪漫哦!!
躺在你脚上。。
坐在沙滩旁的椅子上。。
好像韩剧full house的画面哦!!

好多好笑的照片哦!!


 我很美。。hihi。。。

 哈哈。。。笑还要我帮你。。。、

 我好像吸血鬼哦!!


这张是你很喜欢。。但我不喜欢的照片。。
因为。。
我不美!!!!
下次你这表情时。。
就跟我说要美美勒!!

1 comment:

  1. i know this place!!
    cox i've friend from there xD
    keep up sweet sweet y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