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爱情

爱情真的能很简单吗?
突然很庆幸自己谈过所谓的puppy love。。
什么都不用想。。
很简单的谈恋爱。。
没要求。。
没限制。。
想在一起。。
就在一起。。
喝茶。。
逛街。。
然后告诉别人。。
你就是我男朋友。。
就这么简单。。

现在的恋情。。
有要求。。
是因为那离未来越来越靠近了吗??
怕那个人不被家人接受。。
怕那个人觉得压力。。
怕那个人不适应自己的生活方式。。

爱情是1+1=2的生活。。
不是1+1=1
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是应该结合了我们各自的两个世界。。
但是。。
我一直说这样为你好。。。
那样对你好。。
是不是我正在改变你的生活变成和我一样的生活呢??

爱情是不是应该理智点。。
而不是感性点呢??
爸爸一开口问的就是。。
在做工还是读书?
第二。。
在做什么工??
然后还笑笑的问。。
养的起你吗??
哈哈。。
我说养不起。。
你(爸爸)养咯!!
社会都好现实。。

我好担心。。
我的家庭是种压力。。
我的学问是距离。。
我们要的生活。。
又不太一样。。
真的现在开心就好了吗?
本来我也这么想的。。
等到恋情慢慢公开了。。
被问的很多问题让我觉得好烦。。

现在只想好好的珍惜这最后的一个礼拜。。
爱情和面包我都要同时拥有。。
看着戒指。。
不想东西了。。
等下要去玩了。。
^^
笑一笑。。
笑容就会回到脸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