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不想骗自己

不想骗自己自己处于美好状态。。
不想骗自己自己没事。。
但是我真的感觉到那股压力来了。。
只有当我感觉不美好时,
我才会对身边的事烦心。。

所以我察觉到了,
我不美好了。。

我叫自己放慢脚步点,
但是不能放肆自己。。
我叫自己慢一点。。
琬婷再慢一点。。

要用心,不要操心,烦心。。
一句朋友给我的话。。
很适合我。。
因为我一直会不自觉的走太快了。。

当最后安抚不了自己,
我会直接选择睡觉。。
搞定不好的思绪时,
只有关掉它,
当作它今天故障了。。
明天开机了。。
再来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