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满足


因为,
登登登。。
我的电话。。
里到外都美美。。。


我的电话有很好的功能。
Screenshot 。。
可能这种功能很普遍,
是我不懂而已。
但是我很喜欢这功能。。


这时候我要谢谢爱我的DEAR。
送我我爱的电话。^^


用电话post的。。
不知道怎样。。







when i am using my hp upload..
bad quality ya...







lastly..
i still need to use computer to edit...

due to the line was so slow...
i wonder why i so patient too??
haha..
这样才是最后的满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