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学不会。。还是学不会。。

一路上有多少的东西要学。。
有多少的东西是需要很用心的来学。。
才能会。。

会不会什么东西都要老师。。
要不然会一直学不会。。
一直学不会时。。
和一样学不会的朋友一起时。。
就会觉得不用学。。
人之常情。。

体谅和不服气都可以说出一样的话。。
一个句子真的能有很多的语气,心情。。
我哭时。。
一句。。
我都陪你了还哭什么?
是什么样的一句话啊?
我也只会应。。
那不要陪,算了。。
如果换个方法。。
我陪你呀,不要哭。。
就会不一样了。。
是无心词穷。。
还是有心??

学游泳时。。
因为换气喝进了很多水。。
我都没放弃。。
只要我会换气。。
我就能在水里自由自在了。。

爱情里。。
我又该怎么换气。。
我又该怎样让你换气。。

你不愿意学。。
不愿意记得。。
你说这就是你。。
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

我愿意学。。
愿意记得。。
但是。。
又该从哪里开始。。

是不是能像游泳这样。。
久了,
也能无师自通。。

很想关掉手机。。
让自己不再等待。。
但是。。
又渴望哪一刻。。
你会谅解。。
会说出一句。。
让我感动的话。。

笑一个。。
告诉自己。。
要的话。。
就要坚持。。
什么都是自找的。。

游泳也是。。

看着过去的post。。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出来的。。
丢下了一句
我不要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我这样做也错。。
那样做也错。。

很不负责任。。
但是。。
我不知道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