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想婚了

看好哦。。
是想婚了,
不是想嫁了。。
差别。。
不知道。。

终于有比较close的朋有要结婚了。。
真的替他们感到无比的兴奋。。
但是面对赶功课的我。。
真的不能太兴奋。。

那天陪你们去选专辑拍摄地,
陪你看婚纱。。
也在幻想。。
自己的婚礼会是怎样的。。

在那之前。。
也会想。。
那个他会怎样和我求婚。。
每次看着别人求婚的方式。。
都好羡慕那个女的哦。。
因为那个video感动了我,
一定也感动了她。。

在想我的注册仪式会是怎样的。。
想有个很美的注册意思,
不仅仅只是在会馆里。。
因为那句你们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是多么的神圣啊。。
不应该只是你和我听到而已。。
所以我希望在结婚当天才注册。。
比较有意义。。
或者在晚宴上好多人的见证下。。

一切一切在脑里旋转是多么的美啊。。

但是回到现实吧。。

做工。。
做report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