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闲闲想想

还在放假的我。。
跟着你做工。。
本来要呆在家做report的耶。。
但是拒绝不了你。。

跟着你很无聊耶。。
但是你说得对。。
以后要跟都没机会了。。
我会在大学里到我毕业。。

突然好想你。。
所以抱着你。。

没事做闲逛fb。。
有时候还是会羡慕他人。。
有时候会同情他们。。
走开走开。。
因为都是不好的想法。。

Dear ,
我好喜欢要按电话就按,
电话没电就收起来。。
不用担心别人找我,
我才不管。。
家人找不到我,
能找你。。

我好喜欢要出门就出门,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的感觉哦。。
不会饿到。。

我喜欢有人陪我看电视。。
和我一起追戏。。

我喜欢你。。
喜欢你在我身边丫。。

多九个月。。
可能一切都会结束了。。
我们能一起庆祝每个节日。。
能一起做每件事。。
又能天天腻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