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快结束的这一瞬间

很多的感慨。。
就像基督教的人。。
把所有好的一切。。
归功给耶稣。。
我不信奉主耶稣。。
所以我把所有好的一切。。
归功给神明。。

感恩。。
感恩我比任何人幸运。。
在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大家心里,眼里都容下我。。
感恩。。
感恩大家尽心竭力帮助我。。

也许。。
大家会说因为我对大家没有竞争力。。
所以每当我一回事。。
但是不管怎样。。
我很开心。。

感恩。。
感恩让我拥有一个这么美好的工作经验。。

我将离开这里。。
也许会飞得更高。。
但是。。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地方。。

未来。。
就差那几步了。。

下一关卡是什么呢?

现在无意中听到了想家这首歌。。
就算身在这里。。
我也很想家。。
我害怕回答别人。。
我几时回Sabah..

我和妈妈顶嘴。。
和爸爸撒娇。。
和妹妹出门玩。。
和弟弟吃宵夜。。
和亲爱的一起日日夜夜。。

我知道。。
有好爱我的人。。
回到那里。。
最害怕。。
最害怕就是。。
三餐自己决定。。
早午晚自己一个人。。
讨厌要独立。。
讨厌要迁就。。

我想朋友。。
但我也想家。。

我。。
好软弱哦。。
因为太多爱我的人了。。

下次回来不知道几时。。

快毕业了。。
到时候又是怎样。。
想出去外面。。
却害怕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