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小小的梦想

梦中的婚礼是一首很好听的经典钢琴曲。。


小时候,
外婆家里有钢琴的。。
常常就会跑去偷偷按两下。。
那时不知道那架东西是什么。。
但是。。
就知道它会发出很多不同的声音。。
我的印象里。。
妈妈坐在那里弹过歌曲。。
但是,
我并没有得到遗传,
我都不会乐器。。
其实如果妈妈有让我学,
可能我也会有那个基因呢??

我妈妈培养了我很多的兴趣。。
她以前是个很有气质的女子。。
(不是说现在没有气质。。)
她是个千金小姐。。
她很洋派,
穿洋装。。
弹钢琴。。
听英文歌的。。

曾经我问过妈妈。。
我问妈妈为什么她会弹钢琴。。
却没让我们任何一个人学?
她说。。
那时经济很不好,
所以她没有那个能力。。
还小的我。。
听了都有点心酸。。
但是我没怪过她。。
但那句话在我脑里一直存在到今天。。

长大了。。
我也曾用中五下课时间去朋友家学。。
我小时候就看得懂那个豆芽在线上的符号。。
因为每个乐器都一样的麻。。
哈哈。。
那时。。
真的很快乐。。
朋友说。。
应该有两级了。。
^^

那时
很冲动的想买个电子琴。。
因为比较便宜。。
又不占地方。。
但是那时在考spm妈妈叫我好好读书。。
一直就到了现在。。

最近
又好喜欢哦。。
不知道长大了。。
手指头都硬了。。
还有机会学吗。。
应该要计划计划一下。。
哪怕不能弹出什么经典名曲。。
但是能让生活有点目标嘛。。
现在网络发达。。
要做什么事。。
怕不好意思都能上网学。。

是该在毕业好计划一下。。
我最爱的曲是。。

水边的阿狄丽娜


还有贝多芬的快乐颂。。
因为有很多章。。
我也忘了我喜欢的是哪一章。。

萧邦也很多旋律很好听的。。
但是同样的。。
我也不知道哪一章。。
哪一段。。

我不知道怎样评估好不好听。。
厉害不厉害。。
单纯是旋律触动我的心。。

有一天也许我能够真的知道自己爱哪里一章。。
哪里一段。。
也许我自己知道。。
也许我的孩子告诉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