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anuary 2014

加油

看到朋友们都剩一个最后一个sem,
而我才刚刚要开始fyp。。
心情真的好害怕。。
好怕看到那个时候的自己。。
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
也觉得闷闷不乐。。
矛盾的心情。。
我既期待假期。。
但是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过后的fyp就会接着而来。。
我很担心。。

我知道。。
如果继续担心就会毁了我的假期。。
而且我违背了吸引力法则。。
也许我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过了我的假期。。
会为过后吸引来很好的六个月呢??
因为这么坚信。。
我会好好的享受这个一个月的假期。。
我会让自己克服一切。。
只是一个过程。。
每个人都能走过的。。

这长达三个星期的study week加考试。。
我每天都过得很好。。
所以我也吸引了很好的隔一天。。
就这样循环着。。
所以我每天都过得很好。。
感恩。。

在看着on call36..
让我深深地感受到。。
健康不是必然的。。
每天都改用最真诚的心感恩自己拥有这么健康的身体。。

我尝试让自己打从心里觉得每天都是最后一天。。
想介着这样过得更好。。
但是。。
不能呀。。
如果最后一天。。
那我天天想呆在我家人的身边。。
所以以后才用这个方法吧。。

好久没写些什么了。。
不是因为很忙。。
而是。。
我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就每天都很开心。。
^^
持续开心第52天。。
一定会迎来开心500天5000天50000天。。
那么就是一辈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