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放下

有些东西我发现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
我记恨如仇??
我也不懂。。
是放不下吗??
我也不懂。

你的生日。。
看到你的照片。。
你和你的朋友很好。。
我会很好奇,
为什么你们这么好?
那段属于我们的友谊。。
就这么过去了。。
你没有弥补,
我没有挽留。。

人渐渐长大了,
看回过去曾经很好的朋友。。
有的依旧友好,
有的已经感觉陌生。。

人长大了。。
离开这里快四年了。。
每次回来都匆匆的来,匆匆地去。。
现在一有空时,
好想慢慢修补所有的友谊。。

对你。。
我很说不上话耶。。
面对曾经亲如姐妹的友谊。。
我觉得很陌生。。
妈妈从面子书看到你生日。。
问我没有和你庆祝吗?
我都不知道要回应什么。。
就说久了没很熟了。。
其实。。
是我没想过要和你庆祝。。
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还耿耿于怀,
你欠我的那句对不起。。

其实我应该当作扯平了。。
因为。。
你也间接的把我的幸福带给我。。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释怀了。。
但是。。
原来好像每次说算了。。
其实只有自己心里才知道自己。。

我还是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