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悠闲

对。。。
我有点悠闲。。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
原来这就是悠闲的感觉。。
我该享受它。。
不该抱怨成闷。。
毕竟。。
多少人能这么的悠闲呢?
以后做工了。。
又怎么悠闲呢??

这么悠闲。。
那么可以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
爱做的东西。。
是不是该再去买本书??
明天去逛逛。。

昨天。。
去了party。。
哈哈。。
好像毕业了哦。。
我们都是读食品的。。
我们的party。。
食物真的是没话说。。
但是。。
没拍到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


gift exchange session。。
我抽到很精致的礼物。。
她把很简单的礼物包到好漂亮。。
所以我觉得很精致。。
让后就感觉包礼物的人很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很漂亮的人。。
其实果然如此。。

原来。。
你的个性。。
能影响所有你身边的一切。。


我带去交换的礼物。。
可爱吧??
小风扇。。
自己还蛮喜欢的。。
而且没想到。。
风好大哦。。



很美很快乐的回忆。。
好喜欢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