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14

记仇的女人

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
记仇的女人。。
有些事。。
真的发生了让我忘不了。。
也许不能说忘不了。。
是记得。。
所以一直拒绝你的好意。。
我不想欠你人情。。
我不想和你聊天。。
因为我不想聊我自己。。
不是第一次我们有一些争执。。
但是那天的一幕幕在我心里。。
你说的话。。

表面上没什么了。。
但是心里还是介意的。。
在最后几个月了。。
本来真的想好好的过。。
但是。。
算了吧。。
顺其自然。。
我真的不能够接受这样被讲。。
让我深深地知道。。
原来我做过的事。。
你都不曾appreciate。。
那么做再多有什么用??

我知道。。
我这样不是不原谅别人。。
只是不原谅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