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迫不及待

花了三天三夜。。
做好好了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迫不及待要给她。。
哈哈哈。。。

这次也做好了一本pop up书。。
送给她。。

还有两天。。
只是我是紧张派的。。
我怕太临时不能好好edit。。
我怕等下upload不到。。
我担心很多很多。。
所以。。
早早做好。。
放在youtube。。
就等时间到了才告诉她咯。。

好期待。。
她应该会喜欢吧?
时常做手工的人。。
应该也会喜欢收到手工。。
我自己觉得。。
现在好像有的是时间。。
以后可能就没这么勤劳咯。。
所以。。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续第一本送给亲爱的后。。


第二本pop up书出来咯。。
也是送给一个重要的人。。
自己也觉得很有满足感。。
第二次成品也比较坚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