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十一月囖!!

Happy November。。

这个月我毕业了,
期待期待。
正式告别大学生涯了,
很遗憾我没有想要继续,
其实我真的有想过如果有能力,
想要去国外继续一两年的学业,
觉得外国的科技很发达,
在食品上也一定有很多的科技。
其实是我有私心,
想要去玩玩。

想修学的我,
但是不知道该如何,
另外经济上又该如何呢?
算了吧。
既来之则安之。

对十一月的期许。

Play Hard & Work Hard。
我会在给自己一星期的假期好好的玩。
我也会很用心的做工。

这个月,
立志每个包装只能修改一次,
要细心点,
要用心点。

这个月,
立志每天要运动,
骑脚车。

这个月立志,
要烤黄梨酥给妈妈吃,
妈妈说要红豆的。

这个月立志,
瘦1kg。。
哈哈。。

还有,
这个月立志,
HACCP完成。。

加油婉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