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矛盾

工作进入了第三个月,
而我,
还是不适应,
就在此时,
我又得到了别的公司的职位,
其实我心里矛盾着的。

现在的公司,
还没被成立的部门,
成立了将是我的,
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只是公司的稳定程度,
有点质疑。

但是,
这两个月来,
我并不快乐。。
很多的因素,
突然要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另一间公司,
是我熟悉的公司,
之前没找回这间公司,
是因为太沉闷了,
因为只是继续follow着别人的工作。
但是应该不错快乐。。

。。。。。。。。。。。
本来很烦恼,
但是,
突然间我知道选择了,
如果明天interview的待遇不错,
我决定换工作了,
因为我知道,
我要的不是什么成就,
名利,
只是想要个稳定,
快乐的工作。

婉婷,
明天会更好。
如果觉得今天很糟,
那么不要害怕,
明天就不会是最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