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幸福的每一天

知道吗?
幸福其实很简单。
我就发现了,
生活中四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都是免费的哦!

第一件
当我放工了回家,
有人一直问你,
要吃什么,
找点东西吃,
要不然等下胃痛,
瘦身归瘦身,
还是要找点东西吃。
虽然前前前天才叫我应该要瘦一点。

第二件
当我在我家的花园区里骑着脚车,
运动运动时。
每经过家门前,
有个人在屋外站着,
等着你,
有时两个人,
在屋外聊天,
陪着在运动的你,
每每经过家里,
都觉得好幸福。

第三件
每个早上,
和你一起从家里出发,
一起驾着车,
走一段路,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车子在你的见面,
觉得后面有人保护着,
很有安全感,
车子在你后面,
感觉在跟随你,
很有幸福感。

第四件
在公司里,
有段时间,
能让我打blog,
上上FB。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