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14

12月了

回首过去的一个月,
真的很充实,
和家人和爱人的第二次旅行,
带他们去我蜕变的地方,
风下之乡-sabah。。
相比上次的旅行,
这次的旅行额外开心。

我带着他们去吃我喜欢吃的东西,
带他们去我曾经去过的地方,
一起玩,
拍照,
锁住所有的记忆。

我面临工作上的选择,
矛盾,
犹豫了一个星期,
我不转换只是觉得这里有所发展,
我想,
希望看到不同的我。。

我很怕自己会后悔,
所以我犹豫。。
但是既然选择了,
我告诉自己,
要做得很好很好,
等到我有成绩了,
我就不会后悔了,
对吧?

十二月,
多么开心的月份,
我将迎接我24岁的生日,
是我第一次和我的爱人一起过我的生日。。

我最爱的节日也在这个月,
那么就是圣诞节。。
hohoho....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