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14

我的农历生日

今天星期三,
我们看了一部电影,
会撒娇的女人最幸福,
以为戏就如名,
一直给例子,
如何撒娇,
如何幸福,
哪里知道,
到最后是要说,
做自己最幸福。。
我就很幸福。。

其实真的有你很幸福,
从来没觉得你是我自由的束缚,
因为有你在,
我更自由,
我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我要看电影就看电影,
我要去哪里逛街就去哪里,
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所以我真的决定,
你决定留在哪里,
我就留在哪里。。
一起的未来我不害怕。。

今天突然即兴看电影,
真的感觉超自由,
超幸福。。
以前看电影,
要和别人说那是什么戏,
要想怎样去,
然后时间也是问题。。
今天要看什么电影就什么,
好看就好看,
不好看就不好看,
哪里看就哪里看,
几点看就几点看。。

两个字。。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