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今天的第三post - 正面思考

今天的情绪起起浮浮,
最后决定要对得起自己,
所以一切该从感恩开始。。

知道吗?
这么多年等待的终于等到了,
感恩,
我有机会在佳节期间和家人一起度过,
那么就不用在fb post
每逢佳节倍思亲。。
冬至快乐,虽然过了,
但是好感恩,
因为好快乐,
又能吃到好吃的有陷料汤圆。。

我又下厨烘焙了。。
这次是德国酥饼。。
好吃。。
只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最后才知道,
原来我傻傻的秤错配料。。
感恩的是,
我小小的厨房,
什么都齐全。。

今天感恩的是,
我有个时间,
能趴在床上看着书,
真享受。。
希望时不时都能有这份享受。。
但是不要是MC..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