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6

我累了

在做工时,
我要记得很多的东西,
因为也许我忘记了,
事情发生了,
我没办法和人家争执。
每天就好像都在布局如何不让自己输,
每一步都很小心,
如何说话,
如何回答都小心翼翼,
因为别人也正么记着你说的每句话。

当你大骂,
谁让我这么改配方时,
我无言,
其实我曾经也担心过这问题,
当你让我通知顾客时,
你没有张formal letter给我,
那时,
我就觉得这公司这么随便,
还有如果有天你问我,
怎么这么改时,
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
就像今天,
但是,
如果你不让我这样改,
不让我这样通知顾客,
试问,
我哪敢这样做?
很logic不对吗?

天啊!
如果我一直这样和朋友抱怨着,
她们又能明白吗?

你呢?
你问我怎么了,
其实我真的说不上来,
说有的小事,
都是造成我这么累的原因,
又有多少件你用心听了,
又有多少件,
你心疼我了?

我每天迟疑着每一步,
对老板,
对顾客,
对员工。

我觉得纯粹我抗压力不强。
纯粹我要求比较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