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6

未知

生命,真的很短暂,
生命也真的如此脆弱,
所以应该尽情选择,
有什么好输不起的呢?
除了赌输了生命。

但是人总是顾虑得很多,
想说失败,
想着明天,
却忘了想想,
难道今天这样的你,
就对得起,今天还活着的你吗?

只有真的知道自己活得不久,
大家才能放任我,
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真的觉得我宁可活得短短的,
丰富的,
也不要长长的,
却为别人而活。
我不怕失败,
因为我来到这世界上也不带什么,
说穿了我也没什么可输。

但是心里的OS
终究只在心里,
或已经被现实吞噬了。

婉婷,
再加油点。
明天一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