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December 2017

2017

这一年用一个字来形容,

变,

我的生活改变了,

我的事业改变了,

心情方面转变了,

有那么多人要感谢,

有那么多事要感恩,

想说,

也该好好记录下这一年。


这一年我办了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婚礼,

我搬进我的新家一年了,

我换掉了做了三年的工作。


我感谢过去栽培过我的老板,

感谢现在给我机会的经理,

感谢这一年遇见的朋友,

感谢我的家人,

感谢我老公的家人的爱戴,

感谢我的老公的陪伴。


高调的放闪,

谢谢我老公支持我做任何的事,

谢谢你总问我想吃什么,

谢谢你总想到我,

谢谢你容忍我的脾气。


谢谢陪伴的朋友,

就算我们不常见面,

但是总不会被遗忘。


谢谢我的同事,

过去也好,

现在也好,

你们无私的教导及爱戴。


去年订的目标都没实现呢!

算了,

再用2018年来努力。


三句话总结。。

地球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自转或公转。

你才可以定义自己的价值。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梦想是什么,

也希望自己能有个梦想。


给自己的话,

继续好好享受当下,

过去做的很好,

未来也继续跟着自己的脚步,

好好享受,

当个自己都佩服的我,

当个好老婆。。

也期待着当妈妈的我。。


一切都很好,

是不是老天爷不小心给了我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